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對我來說是無比珍貴的;朋友,對我來說更是比生命更重要的。想了解在我心中第一位的朋友嗎?那就讓我說一說我們之間的事情吧! 

  我那為朋友名叫杜夢夢,是上六年級時,轉過來的,她雖然轉過來的時間比較晚,我們認識的時間也比較晚,但她卻是我心目中排在首位的好朋友。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得了96分,而夢夢只得了71分,當她看到這個成績后,淚水就象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不斷的往下落。下課後,我們幾個都去安慰她。我對她說:“要想登上高山絕頂,就得從最底處起步。在攀登的過程中,有許多的困難等着你去克服,你現在已經爬上了三分之一,而這次考試就是攀登過程中的一個困難。這次考砸了,沒什麼大不了的,重要的是有面對困難的信心,有再接再厲的拼搏精神,你如果具備着兩個條件,那麼,你就一定會成功。”話音剛落,就大上課鈴了。 

  下課以後,只見夢夢擦了擦臉上的淚痕,對我說:“謝謝,你對我說的那些話我想了想,決定忘掉以前所有的不愉快,再接再厲,爭取下次考好的。”聽了夢夢的話后,我欣慰的笑了。 

  從這以後,夢夢認真複習,下一次考試的時間很快就到了,結果,這一次考試,夢夢的分數和我和林岩的分數一樣,都是99+20,夢夢看到這次的成績后,會心的笑了。 

  從此,我和夢夢之間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