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匣門裡,有這讓我終生難忘的一個人。她50多歲,中等的身材,胖胖的,是一名體育教練,她就是韋教練。

  我曾經是體校的一名女子籃球運動員,她就是我們籃球隊的教練,她認真地細心地嚴肅地教我們每一個動作,只要我們認為做得很好的動作,在她眼裡都是不行的,要做就做到100%標準才行,做不成就再練,直到標準才行,休息的時候,韋教練還會給我們講笑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一次,我的腰疼病犯了,韋教練關心的問我有沒有事,我都忍着說沒有事,其實腰疼病越來越厲害了,我為了不讓韋教練擔心,每次我都說沒事。記得有一次,我們女子籃球隊要去打比賽,當時我也參加了,上場時韋教練還問我腰還疼不疼,比賽比得嗎?不行就說一聲。我忍的痛苦裝着開心的說:“早已經好了,放心吧!”韋教練才放心的讓我上場。對手十分強悍,上半場已經奪去了5分,當然我們也不甘示弱,下半場連忙扳了回來。時間準備到了,再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球傳到了我的手裡,我立馬投球,“嗖”的一聲,球進了,我的疼痛也加深了,倒在了地上。韋教練見了,連忙抱起我跑回宿舍,她把我放在了床上,一邊給我按摩,一邊給我擦汗。過了一會,我感覺舒服了,睜開了眼睛,這時的韋教練已經滿臉汗水,看到韋教練這樣,我不受到感動。

  好回憶在體校的時光,好回憶和韋教練在一起的日子,好回憶在體校的種種喜怒哀樂。您??韋教練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