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流年陽光餘音落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流年陽光餘音落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守望流年陽光餘音落幕 標籤:落幕作文 餘音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藍色飄飛的思緒,空氣中瀰漫著的氣息,流年的羽翼扇動着,我目光所觸及之處,是錯落開來的大片深藍淺藍。

  回到家,忽然開始變得安靜,每天要面對的人好像只有自己。雖然平時習慣吵鬧喧嘩,但安靜的生活並沒有讓我感到不太適應。似乎一個人獃著很好,可以透過低窗望着天空發很久很久的呆,可以什麼都不想,一個人安靜的看書,安靜地聽歌,安靜的寫字,安靜的回憶,還有偶爾安靜的計算流年的經過。

  喜歡一個人在某個傍晚去外面走走,會選擇安靜而陌生的街道,穿梭在人群中,看着老爺爺老奶奶相互攙扶,稚嫩純真的小孩子蹦蹦跳跳,他們總是會給我莫名的感動……

  喜歡陽光,因為它很暖,暖到心底,暖去了不知名的疲憊,我走的很慢,連影子都跟着着急,我只是想要用心去享受陽光的洗禮。

  車子還在流動,窗外的雨景已在眼前消逝,突然間,想要找一處安靜的角落,聆聽雨滴譜奏的悠揚小調,尋找失落無助的寄託,可是,欲發現歸處是自己。

  陽光下微風吹着風車不停地轉動,一切不安的情緒都化作清澈的空氣。張開雙手,時光從指間溜走,無知懵懂的孩子蛻變成想法複雜的少年。流年歲月,那些泛黃照片還放在課桌上,歲月流年,那些童趣的畫面還在腦海拼湊着。我知道,承擔的要很多,有時的人生低潮會成為而後的夢想風帆。

  流年,我在許多的地方駐足停步,留下屬於自己的氣息,流年的青春,我要緊緊握在手裡,繼而憧憬別人所不了解的秘密。

  你知道嗎?這是一個猶豫的夏天,一個完美的夏天,相識三年的我們要牢牢抓住夏末的尾巴……溫暖的陽光牽絆着我的思緒,下課鐘聲的餘音,三年的唯美落幕,我想我會一直守望着流年的小青春,因為流年它不曾停留,卻曾遇見……

 

  蔭營二中初三:姚歡歡

您正在瀏覽: 守望流年陽光餘音落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流年陽光餘音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