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拿到成績單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拿到成績單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不久。成績單就出來了。

  課代表發成績單的時候。我的心碰碰直跳。如十五的月亮快出來時那樣矛盾。升起來吧,又怕太過圓滑。不升起來吧。又感覺悶的慌。如果考的不好,發下來,回家就得聽媽的嘮叨。如果考的好,不發又太可惜了。心裡那個糾結啊。

  終於,還是飛入我的手中。緊張,心中有十幾個人,挑着桶一會上一會下,搖搖擺擺,七上八下的。額頭似乎在冒冷汗。說有些顫抖,心中不停的罵自己。膽小鬼,不就是一張紙嗎?又不是蛇,就算是現在已經冬眠了。快打開吧。默默念着。眼睛緊閉。似乎在迎接末日的到來。同桌被我這滑稽樣子多的肚子都笑痛了,我緩緩的將紙送到眼邊,慢慢睜開左眼,接着是右眼。

  心中的月亮升起來了。

  看着自己的分數。有點自滿。心中的月亮。是如此皎潔。在漆黑的夜幕中。多麼耀眼。心中不禁唱起歌了。哈哈。我得意的笑。但這世界總不會如人所願,更不會讓自滿的人笑到最後。那生物成績就如烏雲般飄過來。

  這都烏雲擋住了心中的月亮。亮光沒了,歌在心中凝結了。換來了烏雲的狂笑。

  擺着失落的心情。看着第一名的成績。那分數比陽光還刺眼。我的心好像被人狠狠地踩了一下。先前的自滿得意瞬間中發。心中的月亮已經被烏雲擋得嚴嚴實實。烏雲們在夜空中瘋狂的大笑。接着心中便下起了滂沱大雨。唉。這次生物成績要是再多一點就好了。但是卻握在手中,如同一條冬眠的蛇。雖然是在睡覺。但始終無法讓人徹底放下心來。

  將目光投向第一名,嘴角微微揚起陽啊---------

  總有一天,我將會抓住你。

您正在瀏覽: 當我拿到成績單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拿到成績單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