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拿到畢業成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拿到畢業成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真如一為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快,有進破感覺得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得人一定進步快。今天我真正領會了這句話的含義。 

  今天上午,我參加了學校畢業考試,下午,學校老師就打電話給我爸爸告訴我的成績,當爸爸放下電話時,只見他又憤又氣。他垂頭喪氣的對我說:”你靠了一百三十五分。”當我聽到這個成績時猶如晴天霹靂,我真不敢相信這是我考的成績,我懷疑爸爸是不是聽錯了。可是經過次次確認我的確考了一百三十五 。真是個難以自信的分數。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吃飯時我也是無精打採的,我一直在想:我數學在班級還是比較好的今天怎麼會考這麼差,而且語文我最差也只考過八十幾分,今天怎麼會考這麼差。爸爸應為這事也很生氣,打了我一頓。那時我真的很生氣為什麼我會考出那樣的成績,不僅我自己不高興而且爸爸媽媽也很傷心。 

  那天晚上我寫下了一張時間表和任務表,每天都要按上面寫的去做。我希望一切能從頭開始。 

  有些記憶被焚燒了,有些記憶被埋在心底,但昨天晚上那件事讓我刻骨銘心。我要好好學習,為自己和爸爸爭光。

您正在瀏覽: 當我拿到畢業成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拿到畢業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