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失敗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敗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2月10日,我難過,受到了打擊。我第一次這麼失敗過。語文、數學,成績令我詫異,很想大哭一場,但卻欲哭無淚。天空很晴朗,但對於我來說卻是灰濛濛的一片,任朋友講笑話給我聽,卻再也笑不出來了。只是獃獃地,獃獃地,站在走廊,望着樓下的人與地發獃! 

  我不知該如何向父母交代,此時的我,已經絕望了,我的初中彷彿已經沒有了希望。回到家,我依然緊繃著臉,心情沉重,一句話也不說,坐在石凳上,想着如何向父母交代。 

  他們,終於覺得我很不對勁了,開始問東問西了。“是不是在學校有人欺負你了?”我搖頭。“是不是和朋友吵架了?”我又搖頭。“是不是想吃什麼東西?”我還是搖頭。“是不是心情不好?”我沒有回答,也沒有搖頭了。我多麼希望她能夠問一句:“是不是考試成績不理想?”這樣我就不用再想着該如何開口告訴她們了。我盼着,盼着,可是她們始終沒有這樣問。她們越是這樣關心地問我,我就越覺得愧疚,我真的不知該如何面對他們。淚,最終還是流下來了。 

  其實自己很失敗,從來沒有真正成功過,是嗎?我開始討厭我一直嚮往的中學生活了。它總是讓我失去光彩,成為一隻不被人發現的醜小鴨。雖然我也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也想再爬起來,但是我始終害怕,這一次能夠寫在小紙條上,讓他們簽名。那下次失敗,又該如何向他們交代? 

  終於了解,其實我是一隻醜小鴨,我自卑過、哭過、傷過,是時候振作起來的時候了嗎?我是否應該繼續努力,成為一隻真正的天鵝?我是否不應該害怕下一次失敗,勇敢地站起來,再繼續向前進發呢?

您正在瀏覽: 我失敗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