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輸贏並不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贏並不重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總有輸贏相伴,當輸與贏分出結果時,必有幾家歡喜幾家愁!那麼,我不禁要問:輸贏真的那麼重要嗎?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在追求生活中的我們,我們總想拿最好,總想做得比別人好,因此有些人為了這個“贏”字而喪失本性!

  對我來說,輸和贏只是一種促進人們前行的一中方式,而不是利用它!正如一個好的賽手,若不是許多的失敗者,哪能襯托出你的第一啊!又如一朵紅花,若不是綠葉的相襯,它也只是平凡的一個角色而以!生活中雖然離不開輸贏,但是真正的人是讓輸贏作為自己的伴侶!贏,是為了激勵更多慢行的人們;輸,是為了提醒人們。

  一條賽道上,人們都在向終點衝去,其中必定有人第一,有人第二…但是,比賽就是為了拿第一嗎?比賽是生命蓬髮的象徵,敢於挑戰的人就是個勝利者,雖然有的人明明知道也許會輸,但是他挑戰了,堅持到了終點,那麼,我們的掌聲應該熱烈的送給他!

  真正的成功者,是敢與從容面對輸贏,勇於取捨,挑戰自我的人!在他們的眼裡,輸和贏只是一種行式,而真的是在過程中品讀快樂!

  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挑戰的過程。

  合肥市七十六中初三:張程鑫

您正在瀏覽: 輸贏並不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贏並不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