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二三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二三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二三事 

  這是生活所包含的。 

  暑假去長沙外婆家的幾天,我的右眼皮時不時的就跳,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是就算不相信這一套的人也得相信,因為我表弟的爺爺去世了,是肺癌奪走了他的生命。我是真的不太記得他長什麼樣子了,但我記得上個暑假,我到弟弟家玩,他還好好的和我說過話,還叫我帶本書過去看看,第二天我就帶了本超厚的三國演義去,卻被我丟在一邊,和弟弟玩去了,他卻還是慈祥的看着我們笑。隨着記憶的增加,我看見了叔叔哭紅的雙眼和抱着遺像的雙手,我聽見了他老伴痛苦的哭聲,似乎在後悔什麼,也許又是在期盼着什麼。我無法感受到那種悲痛,只能在一旁獃獃的看。我可以看見他的親人,我可以看見他生前住的房子,可我看不見他的臉,我來不及看清楚他的臉,叔叔就和一大堆人前往墓地了。生活總是要經歷這些事,再悲痛也只能嘆息:這就是生活。 

  表弟的爺爺的骨灰被埋入墓地的第二天,是我爺爺的生日,雖然沒有大擺宴席,但也在家裡慶祝了一番。我和媽媽也去了長沙的各個商場shopping。別說我們無情,只是生活就是這樣,有一個人死了,即便悲痛,別人的生活還得……繼續。因為親情的存在並不為了要過着迷茫生活。 

  七夕,中國的情人節,今天的七夕也是立秋,代表着即將進入一個涼爽的節氣,這似乎毫無關係,只是恰好在同一天罷了,可我卻不這麼想。雖然我會幻想后馬上打破這唯美的畫面,雖然幻想,畢竟是幻想。牛郎不再挑着他的兩個孩子去見織女,因為他的孩子長大了:兩位少年攙扶着白髮蒼蒼的牛郎,走上喜鵲橋,去見他滿臉皺紋的妻子——織女,他們依然手握手珍惜這天地般驚世的愛情。 

  這裡的楓葉不再飄渺,我想讓它朝着一個方向飛去,那裡有着無數人的真心。這種沒有理由的幻想有很多人都會有,那是因為他們嚮往着愛情來充實他們的生活,不需要多偉大,因為愛情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嗎? 

  我和丹是初中才認識的,是什麼讓我被她吸引,她身上的那種大氣,她很自然,也很真實,但卻總是給我不安的感覺,因為她最好的朋友不是我,可我把她當最好的朋友。不過這也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會千辛萬苦去茫茫項鏈市場找一條她想買但又被人買走了,而我又沒見過,只能靠她的形容詞來尋找的那條項鏈,然後以一半的價錢賣給她,(我本來說不要錢的,可是她說不給錢心裡不舒服,戴着也不踏實。)我還會費盡口舌幫她去換一本買到家一個星期之後才發現買錯了的書,我還會……她也會講笑話給我聽,讓我笑得肚子疼,她也會和我一起聊《犬夜叉》,她也會冷不防的在我臉頰上印下一個吻,濕濕的,雖然有點噁心,但我還是喜歡……是友情讓我的生活充滿歡聲笑語;是友情教會我付出可以不要回報;是友情像一瓶調味劑,調動着我平淡無奇的生活。要是生活沒有了友情,怎能稱之為生活呢? 

  我想我終於明白歌德所說的,生活看起來最如此的庸俗,如此的易於滿足日常平淡的事物,然而它總是在暗地裡念念不忘某些更高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生活二三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