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從沒在乎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從沒在乎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本來我高高興興的,一大早還哼了個小曲兒,我和他是同校同學,完全不同班。體育課,我想請假,便寫了請假條,打算去辦公室給老師簽名。從高處望過去的時候,發現那是他班的,我開心死了。可是如果我走去辦公室了,就不可以見到他了。

  於是,我放棄去辦公室,走下了樓梯,剛好他們班解散。我看到他了。我很開心,很想笑,便假裝沒看到他。他看到了我,便躲到離我遠一點的角落,在人群中淹沒,這個反應告訴我,他在躲我,他討厭見到我。我那麼在乎和他見面,要知道,我們都不是在同一級的。我可以見到他,都還要我去製造機會的,我觀察好了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他,便去哪裡哪裡等,他在那個地方,我就去哪裡,就為了可以遠遠的看看他。聽說,暗戀一個人的時候,看背影是最幸福的事了。當你和他交往的時候,看正面就是最幸福的事了。當他是別人的了的時候,我連在看背影的資格都沒了,角落是最適合我的。

  曾經有一首歌,歌里有一句歌詞“我最在乎的他卻從來都不在乎。”他住在我家下面,平常我們也在一起說說話,玩玩遊戲的。自然熟了,慢慢的,我竟然發現我喜歡上他了。

  我是多麼在乎他,在乎和他見面的每一次機會,拜託你不要避開好不好。還有一次,上樓梯轉角我看到了他,他看到了我,馬上轉過身,好像看到鬼一樣的走了。我很失望。既然他都不在乎我了,我又何必自作多情去在乎呢?我主動太多了,他總是被動。看來我應該改一改。我總覺得我和他有緣無分,而我的朋友,她總是說她在那裡見到了他什麼什麼的,我朋友完全不用自己製造,隨隨便便就見到了。我突然有點害怕,我害怕他喜歡上了我朋友。實話說,在我眼裡,我朋友不是很懂得分寸,就比如說,那不是她的玩具,她偏偏要搶。曾經我朋友搶了別人喜歡的人,還搶了兩個。我害怕我朋友搶了他。可是,一個人是不能阻止自己喜歡的人喜歡另一個人的。我完全沒資格去阻止。我會傷害他,如果我阻止了,那就是剝奪了他的幸福。我只可以做的就是,真心祝福他。

  其實說起來我還是自私的,在最後關頭的時候,我真的可能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完全說不出祝你幸福。

  初三:櫻花秒速

您正在瀏覽: 他從沒在乎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從沒在乎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