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而過的流年裡,有多少瞬間讓我刻骨銘心?

  ——題記

  我永遠忘不了,那年的夏天,那年的櫻花,那年的畫面……

  “爺爺!奶奶!你們快來,我給你們照相!”我蹦蹦跳跳的來到一棵櫻花樹下,回頭一看,爺爺正輕輕地攙扶着奶奶走來,眼裡含滿了濃濃的愛意。

  似水晶般澄澈的天空中漂浮着幾隻雲舟,時不時吹來一縷清風。

  爺爺攙着奶奶立在了櫻花樹下說“孫女,照吧!”說完,他轉身含情默默的注視着奶奶,奶奶柔美的笑着。我正準備舉起相機時,一縷清風拂過,漫天的櫻花紛紛揚揚地灑落,飄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陽光為櫻花鍍上溫柔的金色。

  爺爺眼角帶笑,臉上的皺紋歡快地跳着,告訴人們歲月的車輪在這裡碾過一紮又一紮。和奶奶手拉着手,默默地注視着同是滿眼笑意的奶奶,兩束目光交融着,變成一道即使擱置千年也不變的光束。

  這一瞬間,我愣住了。我靜靜看着這個畫面,美的動人心弦,美的醉人心脾,美的刻骨銘心……

  時間流逝,風停,花落。不知何時我的眼眶早已潤濕。一聲蟬鳴,打碎了這份靜謐。我一邊懊惱着沒有抓拍到如此美的瞬間,一邊感動着兩位近百的人還能如此相濡以沫。

  “孫女,你照了嗎?”爺爺奶奶不知何時走到我身旁問道。“抱歉……我走神了。”我垂着頭,愧疚之色充滿了臉上“沒事,時間不早了,回家我給你煮你最喜歡的糖醋排骨。”爺爺一手牽着奶奶,一手輕拍着我的頭,眼角滿是暖暖的笑意

  此時日影西斜,大地沐浴在餘輝的彩霞中,散發著柔美的光芒。風兒徐徐吹來一陣陣櫻花的幽香。一抹餘暉灑落在爺爺奶奶離去的背影,影子拉得好長好長……

  我佇立於餘暉中,彷彿經歷了一次洗禮。我將剛剛的畫面深深地埋進我的腦海里,將爺爺奶奶已歷半世的幸福融進我的心裡……

  初三:胡志佳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