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趙躍名丞

  秋天的夜晚。滿天星斗,千蟲低鳴,我們幾個小夥伴去曬場邊捉迷藏。今晚的捉迷藏不同於往常。白天,老師剛給我們講過邱少雲的故事,今晚的遊戲就起名“學習邱少雲,比賽潛伏紀律”。 

遊戲開始時了,我和劉天松一組,高昊和孫天天一組。高昊和孫天天先藏,由於孫天天愛動,很快就暴露了“目標”,被我們發現生擒了。接着是我們藏,我們選了一處草木茂密的地方潛伏下來。風吹小草,沙沙作響,身上不時有小蟲爬來爬去,渾身痒痒的,耳邊不時還響起蚊子的嗡嗡叫聲。可我們一直屏住氣,忍耐着,一聲不吭,一動也不動。高昊和孫天天急得東一頭西一頭地搜索。有一次,腳都快踩着我們了,可他們就是沒發現我們。高昊和孫天天又展開了心理戰,用草叢中有蛇來嚇我們,可我們絲毫不為所動。1分鐘、2分鐘、3分鐘……10分鐘……蚊蟲在我們身上吻起了包,可我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邱少雲,蟲咬算什麼,蛇又有什麼時候可怕!最後高昊和孫天天終於認輸了,他們用哀求的聲調請我們出來 ,我們這才驕傲地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高昊和孫天天驚奇地望着我們,請我們介紹“經驗”。我和劉天松你一句我一句地講了起來:想起邱少雲,就不怕蛇和蟲子;想起紀律,身上再癢也要咬牙忍着…… 

那天夜裡,我做了個夢,夢見邱少雲在向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