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兒時的遊戲?在空洞昏暗的大屋裡和夥伴們捉迷藏。“不要動哦!”“我要捉你們了!”話音一落,一趟精彩的旅程就開始了。記得小時侯一次次興奮地打開門,企圖找到小夥伴;抑或一次次為找不到安全的藏身之地而既緊張又興奮,滿屋子亂竄。

  喜歡如此無聊的遊戲,你是扮演什麼角色呢?在這百折千轉的人生,一切像捉迷藏一樣時隱時現。

  當我扮演尋找者的角色時,我總是很着急地尋找一道道門中他們的蹤跡。我試圖快速打開每一道門,很多時候都是徒勞無獲。後來才懂得,每一扇門后還有無數個角落,你無法一一獲悉。每次的失望沮喪,每次的欣喜若狂,每次的冥思苦想,每次的滿懷希望。人啊!我漸漸懂得,那扇門不會為你而敞開,那扇門也許不可逾越,那扇門可能會撲空希望,那扇門其實不屬於你。所以,尋找時不要急着開門,也許你會因此而頭破血流,遍體鱗傷。正確地分析,自信地把握,調整好心情才去迎接挑戰。

  那躲藏者呢?躲藏者毫無安全感,而又充滿恐懼緊張。遊戲開始時忙着找隱秘的地方,又害怕會“一子錯,滿盤皆輸”。開始尋找時躲藏者又得準備,摒住呼吸,惟恐被捉出來,惶惶不可終日。此外,當尋找者已找出其他的人時,躲藏者又添加了一份恐懼,於是當威脅走近時,要適時變換自己的位置。所以躲藏者需要極大的心理素質,經過無數次思想鬥爭,全身心地脫離某人的記憶。但結果相同,你終究會受傷。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