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瞬間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就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由無數個瞬間組成的,一個眼神,一個舉動,一個微笑。它也許看上去微不足道,但就是這些細小的瞬間,卻帶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震撼與感動。 

  瞬間一 

  川流不息的公路上,一位年輕的媽媽牽着她的小女兒,走在人行道上。兩個人的臉上面帶微笑,似乎在談論着某件高興的事兒。突然,一輛轎車向她們沖了過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這母女身上。媽媽下意識地將女兒向前使勁一推,就在這時,那輛車撞在了那位媽媽的身上。鮮血染紅了道路,所有人都被這一瞬間所震撼,所打動。女孩臉上的微笑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止不住的淚水與哭泣。 

  年輕的媽媽用生命換來兒女的平安,這是愛的瞬間,是偉大的母愛最真的體現。 

  瞬間二 

  在地震災區,當消防隊員翻開最後一塊水泥板,人們被這眼前的一幕所驚呆了:一位老師趴在桌子上,手臂下護着幾位學生。老師已安然地睡去,學生們已重獲新生,這位老師便是譚千秋。他用自己的行為詮釋了“ 教師 ”這一神聖的字眼。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是對這位老師由衷的敬佩。 

  老師用他的生命換得學生的平安,這是動人的瞬間,也是美的一瞬間,是師生情最真的體現。 

  瞬間三 

  英雄試飛員李劍英面對生與死的考驗,他選取了輝煌的隕落,16秒短暫的瞬間,鑄就了一位當之無愧的英雄。 

  他用自己的生命為無數人送去了平安,這是震撼人心的瞬間,是美的一瞬間,他的大愛讓我們看到了一位現代軍人的無私與博大。 

  美的瞬間儘管短暫,可它卻凝聚了人與人之間最真摯的情感,動人心魄,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就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