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者無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無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勇敢是成功的基石”這是一個作家的至理名言,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人名言,我佩服作者話中的哲理性,所以經常用它來激勵我,讓我變得勇敢起來,可是我總與勇敢擦肩而過,所以一個個成功在我的生活中變得渺茫。

  三年級時因為我無法勇敢起來,使跳大繩成為我生活中永遠的天敵,即使後來一再努力,可結果仍是不容樂觀。

  這個星期二當老師說我們要跳山羊時,我猶豫不絕,兩個小人在我心中徘徊,一個說去試一試,而一個說算了吧。最後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想: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

  當面對那個不算太高的山羊時,在我的心裡它卻高大無比,我的情緒也再次陷入低谷,看看同學們跳得那樣輕盈完美,跳后那喜悅的表情,我心中升起了羨慕之情,很快我也站在了山羊前方,我的心咚咚地跳個不停,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在此時凝固住,可是終究不能如我願,當老師喊了一聲跑時,我向山羊奮力跑去,跑到山羊前用手一撐山羊,順利地跳了過去。雖然動作不夠完美,但在我心中它是最完美的,因為我學會了勇敢。

  勇敢是成功的鋪路石,勇敢是成功的指明燈,成功總夾雜着許多挫折,而克服挫折的金鑰匙就是勇敢。

  由此我想到了偉人鄧小平爺爺,他曾經三起三落,從顛峰到谷底再到顛峰,巍然不倒的是勇敢的心理。

  數年前中國火箭升空,在空中爆炸,而這並沒有阻礙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今年神州六號順利發射,這又說明了什麼?說明了中國人不怕失敗,勇敢的精神。

  哥倫比亞號飛船順利升空后在返回落地時不幸墜毀,但是人類探索宇宙奧秘的決心決不會因此而停滯不前,人類仍將堅持不懈,勇者無畏地探索茫茫宇宙無窮無盡的奧秘,面對困難人類是勇敢者。

  勇敢是我前行的燈塔,照亮了我前行的航程.它告訴我學習也如此,需要勇敢,遇到難題,不怕,但需要勇敢,需要克服困難的勇氣,需要取得成功的信心.今後我要做一個勇敢的人,在知識海洋中揚帆遠行,實現心中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勇者無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無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