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八九瑣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九瑣事(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九瑣事(1) 標籤:瑣事作文

我們八年級語文第一課是《新聞兩則》,毛澤東主席的。嗯,我可不感興趣。課上搖頭晃腦跟真事兒似的聽,一節課下來也沒聽進去什麼,就聽到了那什麼“六要素、五部分”什麼的,更為可怕的是,有用的我沒聽到,偏偏聽到了語文老師陰森森的那句話:“課下給我按書上說的那六要素寫篇新聞!!時限兩天,明天晚自習交。課代表別忘了收。”天!!! 

  我抱着筆記本待哪兒苦思冥想,一會兒作深沉狀,一會兒抱頭作痛苦狀。同桌的一句:“你別這麼誇張!”更是害得我沒點兒頭緒。忽一低頭,只見一張“飽經風霜”掛滿皺紋兒的紙痛苦的喪生在我凳下。介於出風頭愛護環境衛生,我毫不猶豫地將它拾起,正想給它來個“火上澆油、雪上加霜”再揉它兩下然後風度翩翩的將其扔進垃圾箱,沒想到反面居然寫着字,噢,原來是一則已經擬寫好了的新聞,噢呵!有的抄了!!!為了讓大家娛樂一下,想培養幽默感的朋友來看!內容如下: 

  八卦新聞社9月5日3時電

  本班一官員(特指我們的紀律委員,其實自己一點都不遵守紀律。SO……常常挨K!)同兩位同學在課上殺棋,本帥哥多次勸誡此官員硬是不聽,而與其他兩人繼續殺棋直至老班(班主任)喝止方罷。此風氣有非常不良的影響,望上級領導明察!!! 

  (本報記者:帥哥) 

  第二天給他一改便在同學們羨慕的眼光中大搖大擺交於課代表。晚上老師便開始發表言論,曰:班有不良現象,盛行抄襲故事情節……然後把那犀利陰森的目光向我投來……害的我小米豐收,至今心有餘悸哉! 

  宋曉蓓

您正在瀏覽: 八九瑣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九瑣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