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瑣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事件已經發生了,回頭已經不可能,我應該是進一步,還是原地踏步,怎樣的選擇,都註定着悲哀。

  當我醒來的時候,一切都已經物是人非,原來,我沉睡了那麼久,接下來,我該好好生活好好生活,儘管世界已經變了。

  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上面寫着給最心愛的寶物,裡面有我穿幼稚園的制服,還有一張是我媽媽的笑容,突然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爸爸媽媽變得互相不認輸,我放下相簿,頭靠着窗戶,看着天空視線變模糊,透明糖果罐,請快融化完,繽紛的氣球,在離開中飄散,我們就這樣漸漸牽起了勇敢,隔壁班的?O孩,我喜歡的男孩,他從來不愛我,抽屜還擺着被退回的溫柔,再見了小時候,懵懂的我,現在的夢已經成熟,風在朗誦,下課的鐘,時光靜靜的走,鮮嫩的夢已經熟透,夕陽灑落,讓剪影斑駁,舊舊的圍牆外頭,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我靜靜仰望着天空,試圖不讓眼淚流下,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的口袋,遠遠看着他跟她快樂聊到笑開,只剩下冰冷空氣陪我一整晚,寂寞卻多的塞車,根本無法動彈,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打開MP3,開到最大聲,希望可以把悲傷覆蓋,耳機他輕輕吻吻我耳朵情歌聽不完,心情都隨歌轉彎,不怕傷害,慢慢,喜歡聽,寂寞的迴音。

  世界常常很灰暗,我喜歡望着天空發獃,我很害怕,如果哪天,天空消失了,我拿什麼來發獃,我喜歡勝利的感覺,但是無論我多麼努力,那也只是徒勞而已,輸了過後,只能靜靜一個人躲在角落裡,靜靜的抱着自己抽泣,曾經以為,這世界沒人傷心、流淚,原來那只是幻想,現實的世界,沒有美好的回憶,只能遺忘。每次都很難過的混日子,只是很難說。

  也許,我和快樂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也不相交,不能觸摸,眼淚也開始習慣的墮落,我知道,這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樹下、山上、樓頂..都有我悲傷的足跡,但這也無法讓我更舒暢的哭,只有在馬路邊,靠着牆壁,抬起頭,讓藍藍天給我一絲同情,我知道,藍天是我最最好的朋友,它可以盡情的聽我在心裡哭訴,靜靜地,無言的聽,灰暗的天空開始下雨了,那是藍天為我感傷了,我享受着這飄忽的雨點,好讓它把悲傷沖走,把寂寞沖走。

  哭,走在孤單的海平線上,我找不到自己。

您正在瀏覽: 回憶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