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不知不覺離中考只剩4個月了。想不到這麼快初3就要結束了,早在初2的時候就聽初3的學姐,學長說初3是黑暗[難忘,飛快]的,初3很累,而且我們這屆中考又要提早20天,但是初3的日子使我很難忘。每天就是3點一線的生活,永遠做不完的作業,永遠讀不完的書,還要永無止境的考試,但是初3使我們懂得了很多,4個月後,我們就像飄零燕一樣各奔東西了,也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想到這裡,不禁有種想哭的慾望。是你們,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團結,是你們,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共同進步,是你們,讓我懂得什麼是友誼,讓我懂得友誼大過天。我真的很捨不得:永遠的初3[2]班!

  [二]

  昨天開始總複習英語,翻開自己剛進學校時候的英語書,不禁笑了起來:那字體與現在天差地別,工整的連自己也不認得了,那畫畫得是那麼的幼稚。再看看其他人的英語書,也是這樣!我們一群熱鬧不禁笑了起來。那時的我們是如此的單純啊。多麼想回到從前。

  [三]

  這2天期末市質檢的考捲髮了下來。雖然我做好考不好的準備,但結果是全軍覆沒,平時的強項英語只考了130分,不過這次化學多少有些進步,還是有些欣慰的。

  但是自己的付出卻換不來收穫,這多少對我有些打擊。不過我相信接下來的4個月我會全力以赴:證明小柯是最棒的!即使結果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力!!!

您正在瀏覽: 初三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