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污濁的運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污濁的運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離運河不遠,走幾十米就能到達。就因為這個,運河就成了我常來常往的“小樂園”。春天賞花,夏天玩水,秋天觀景,冬天滑冰,運河給我帶來了無數歡樂。 

  記得有一天,我又約小夥伴去運河邊玩“藏貓貓”。我帶了一根黃橙橙的香蕉,和小夥伴邊玩邊吃,一會就吃完了。我隨手剛要扔香蕉皮,突然發現前面不遠處有一條黑色的“大魚”。我興奮的跑過去定睛一看,什麼“大魚”呀?分明是一個黑色的垃圾袋。“誰這麼缺德啊!把垃圾袋扔在這?”我氣憤的喊了起來。小夥伴聽見我喊都圍了過來,七嘴八舌地責備扔垃圾的人。這時又有小夥伴發現了垃圾袋,還是不同顏色的呢。我們站在運河邊放眼望去,只見運河兩岸和運河水面上到處都是塑料袋和各種垃圾。我又低頭看看我手中的香蕉皮,心想:“不行!我不能再傳播這種破壞環境的惡習了。”想到這,我快步跑到垃圾桶旁,把香蕉皮扔了進去。 

  那天,我和小夥伴再也沒心情玩了,我們一起把運河邊垃圾袋撿了一遍。以後我就再也沒去運河邊玩。 

  現在我九歲了,想起來那已是我六歲時的事了,每次想起那件事,我的心都不由自主地顫抖一下。三年過去了,我們那條清澈透明,魚兒眾多的運河回來了嗎?哎!爺爺曾經說過,他小時候還在那捕過小魚,撈過小蝦,洗過涼水澡呢。可是現在呢?真不知道人們是怎麼想的?一個個都當上了破壞環境的帶領着,有的隨地吐痰,有的亂扔垃圾,有的製造廢水,有的排放廢氣……把一個好好的運河鬧的污水橫流。 

  人們啊人們,我希望水變的更清,草變的更綠,花變的更美,魚變的更肥,你們說好嗎?

您正在瀏覽: 污濁的運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污濁的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