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只要前進,前進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不同的鳥兒看到了不同的天空,所以選擇了不同的高度。不同的魚兒看到了不同的海洋,所以選擇了不同的深度。而我看到了自己人生的路口,所以選擇了我前進的道路。

  人生在世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我沒有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的偉大理想,也沒有范仲淹?歐陽修以天下為己任的責任感。我有的只是自己的追求自的理想。

  人生的道路總是充滿了磕磕絆絆,理想的道路也總是漫長而又坎坷。但,天空的高度是鳥兒飛出來的,海洋的深度是魚兒游出來的。當然理想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你的理想有多遠你理想的路就有多長。在這理想的旅途中也有不少的艱岩險阻,如果你遇山開路碰水搭橋你一定會到達你理想的終點。但是如果你望峰息心,遇水而止。那麼即使你的理想很遠但你理想的道路也就只有這麼長。

  古有萬戶飛天,諸葛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今有貝多芬張海迪身殘志堅。他們為實現自己的理想勇往直前。現在的我們,溫室中的花朵,花紅葉綠,每天都有人來細心的澆灌,我們更應該努力生長。迎接風雨的到來,我相信風雨過後我們會生長的更加妖艷!

  駕着自己理想的小船,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甘肅張掖民樂縣第四中學初三:付連斌

您正在瀏覽: 遠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