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面上有蒼茫的雲海,雲海中隱約着柔柔的月亮,月光輕撫着身下航行的船兒,船兒再大海上歷經風浪……

  我們不就是海面上那點點帆影嗎?在各自的大海之中,歷經着風浪,卻總在嬉笑——那是我們的愛好。離開溫暖的港灣,去經歷,去尋找夢想,是我們的選擇,也是我們最終的起點,航行中擁有挑戰,而挑戰並不是無需成本的清風,那之後總會受傷。

  被風暴打折了桅杆,被礁石划傷了兩旁。我們在一次次的狂風驟雨之後才明白,尋夢,在前進中,似乎就在不遠處,但往往很遠,很遠,剛剛形成的船體,還應增加許多許多。

  遠航需要資本。

  看着自己被風暴划傷的身體,我們應堅強,大海不會因哭泣而不再發狂。現在我們向港灣回航,那裡沒有風雨的狂暴無邊的寒冷,到處都有愛的暖流,在身邊回蕩——那是個溫暖的地方。尋找自己的痕迹,重新感受人們的憐愛,再次看到他們的面龐。隨着時光的流逝,加重自己的行囊,裡面有資本和期望。

  遠航需要港灣。

  為了心中的夢想,為了不在獨自闖蕩,我們找到了他們——我們的朋友,起航。再次進入記憶中的那片海,它已不再強大。以為我們可以與朋友並肩作戰,歷經風浪。大家互相關愛,互相依靠,在這個好像只有挑戰的寒冷的地方。

  遠航需要朋友。

  時間已經將一切上鎖,挑戰不會因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我們帶着一切,準備享受旅行。於是,在滿天繁星的柔光下,起航,奔向我們的夢想。

  遠航這時才真正開始,夢想,便在不遠處守望……

您正在瀏覽: 遠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