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在燃燒;年齡在增長;思想在改變;什麼都在改變,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心,那顆熾熱且積極的心。它不會伴隨着時間的推移,而離棄我們;但前提必須是——我們也沒有離棄它。我們會與這顆熾熱且積極的心一直走到生命的盡頭,一直走到世界的盡頭。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跟挫折,但不要着急,也不要泄氣,試着認真傾聽自己的心,聽聽心的“聲音”,又或者說是傾聽自己的真正的“聲音”,這會讓你豁然開朗;要堅信,無論在這條漫長的“道路”上遇到多大的坎自己都能夠跨過去的,因為,我們就算什麼都沒有:沒有錢財,沒有名和利;可是,我們還有一顆心,一顆熾熱且積極的心;我們彼此不曾離棄過彼此,我們會互相鼓勵,牽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