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照亮我們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照亮我們的心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迷茫中,微笑給了我追求的方向;在失意中,微笑給了我振奮的信心;

  在困境中,微笑給了我突圍的勇氣;在寂寞中,微笑給了我真摯的友情。

  生活需要微笑。當經歷過一切挑戰,一切磨難后,成功的大門向你敞開了。你,微笑着,闊步向成功大門邁去。那一瞬間的喜悅,那一剎那的激動,那隨即消逝的感動,也許根本無法用精確的語言來表示此刻你的心情。你唯有用微笑來證明你成功了,證明你千經萬難,破了一道道卡關,努力的付出終究換來了收穫的累累果實。微笑已證明了這一切。

  生活需要微笑。當你無助時,面臨著挫折。這時,你會痛苦,孤獨、寂寞、無助隨之而來。此時的你要微笑面對這一切,對自己大聲說:“我能行!”然後沉着,冷靜思考,看看自己面臨著怎樣的困境,再微笑着分析,尋找解決的辦法。相信自己,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馬上來臨。而你,在這一過程中需要保持微笑,勇敢面對一切,不要害怕,不要畏縮。微笑會克服一切阻難。

  生活需要微笑。當你堅持着一個目標不放棄,直到達到這個目標后露出甜美的笑容時。這中間的過程,多少有點艱辛。就好比一條沒有路的山,崎嶇、陡峭,但是當你不畏艱辛和阻難,堅持爬過這座人跡荒蕪的山後,展現在你眼前的是美麗猶如畫卷的山山水水,當你回首望你曾經“走”出來的山路時,你會感到詫異,這是因為,你微笑着面對一切,你把一切苦難看作成長的動機,當你把磨難視為快樂的前提時,路已經變得平坦了,而你,就會輕鬆如飛的跨過了這座山。走山路的過程,正猶如追夢的艱辛。不管是成功與失敗,你都要微笑,成功了,微笑是因為喜悅;失敗了,微笑是因為自信下一次你會成功。

  所以生活需要微笑,它能使我們信心百倍的面對生活。在每天臨睡前,問一下自己:“今天。你微笑了嗎?”

您正在瀏覽: 微笑,照亮我們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照亮我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