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像風一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風一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網名叫“如風”,一直不想修改它,也說不清它哪兒好,但就是喜歡它。一次去英語聊天室,見到一個名叫“水無痕”的傢伙,就聊了起來。她說我們的網名好像,她說她之所以叫“水無痕”是因為她希望像水一樣,輕輕走過,不留痕迹,我告訴他“like wind,like freedom!”也許我骨子裡就有那種到處自由飄蕩的性子吧

  中考完了,其實考的還不錯,但真正讓我苦惱卻是學校的選擇,本來曾打算留下來,但今年高考蒙自一中的成績實在是對不起老百姓,所以我鐵了心要往外跑。誰也攔不住。

  母親反對,強烈的反對。我知道,他捨不得我,但是我的前途不能僅僅因為捨不得而暗淡吧!我一定要走,她一定要我留!於是,每天她都要來勸我,每天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說到我耳朵都起老繭還在喋喋不休。我告訴母親,我要走,我希望去到處闖闖。

  其實,上昆明這個想法我早就有了,還在初一時,可能由於剛到青春期,每天都和母親吵架,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高中時考到師大附中去,就可以擺脫這煩人的環境~~漸漸的,人長大了,懂事了,突然覺得以前的想法有點過於草率,有點莽撞。但是,我還是告訴我自己,你要努力!如今,中考的分數一顆顆揭曉,我離師大附中的距離也在一點點縮短,本來我還擔心自己太害羞,還有點膽小,怕我在那強手如雲的地方不好混。但是,經過三年的磨練,我已不再是三年前的我了,我一直在改變,在變得開朗,變得out going,而且我也了解到如果我北上的話,我的所有同學也是和我一樣的外來客,大家都同病相憐,我的擔心自然也多餘了。所以我要走,而且我還要在三年後用我的努力來證明我現在的選擇是正確!

  話說回來,即使我的去意那麼堅定,還是得面對很多問題,最主要就是我捨不得我的朋友們。今天整理短信,看着一個學期來每一位好友的祝福,鼓勵亦或是無聊的吹牛,都讓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感動,震撼。我感謝他們,我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他們。上網時,碰到了每天叫我偶像的她,她問我高中怎麼打算,我小心翼翼的說,也許,我會離開。然後,就是很久的沉默,我知道,我們的心都在痛。她緩緩的說,希望以後我們還能見面。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在滴血。我真的很想很朋友們一輩子在一起,做一輩子的朋友。我也知道,如果我真的離去,那麼即使我們還彼此記得,彼此牽挂,但真正存在的只會是那些曾經的記憶,就想我現在和我那些曾經的朋友一樣。面對這樣的選擇,我也很痛苦!!

  但是,我想,如果,可能的話,我還是會離開,去尋找我自己的另一片天地,因為我喜歡像風一樣!

您正在瀏覽: 像風一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風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