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像風一樣追逐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風一樣追逐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時,我輕輕推開緊鎖的大門,外面柔和的陽光在門腳下旋出一個不斷擴張的角度,晦暗的屋子頓時光亮了,一個模糊的黑影纏繞在我背後。一陣凜冽的風呼嘯着從我的臉邊刮過,吹亂了我的長發,帶給我絲絲清涼的感覺。陽光的所到之處,無不留下風的足跡。陽光照耀着風,風追逐着陽光,難怪夏日的風總夾着一點熱氣。

  我在陽光下,感到很愜意。陽光總是很燦爛,很溫暖,尤其喜歡傍晚的陽光。夕陽綻放出她的最後一抹光彩,照耀在我的臉上,反射出閃耀的光芒。我閉上眼睛,張開雙臂,盡情地享受夕陽的賦予。我聞到了一陣濃烈的氣味,那種味道是那麼熟悉,那麼特別。啊!我知道了,那是陽光的氣息,那是陽光的味道。我終於明白了萬物都需要陽光的原因了,有陽光的地方就有生機,我也漸漸愛上陽光了。我總算知道了風為什麼要固執地追逐着陽光,風也有感覺啊!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寧願是風,沒有負擔,沒有壓力,沒有責任,每天只是單純地追逐着陽光,到藍天作客,與白雲共舞,和陽光嬉戲,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如果我是風,我會在太陽的懷抱下幸福地生活,我會在星星的閃爍下快樂地漫步,我會在美麗的月亮船上安謐地睡覺。如果可以讓我追逐陽光,我的理想都會得到實現,我的願望都會得到滿足。我喜歡在陽光下的感覺,我喜歡在陽光下玩耍,我更喜歡追逐陽光。

  陽光是太陽的靈魂,然而陽光卻很朦朧,很淡雅,很分散,沒有人知道它們的中心所在。我像風一樣追逐陽光,追逐着光明,追逐着溫暖,追逐着燦爛。我像風一樣輕輕地收集着陽光的影子,並將它們存放進永恆的空間里。我像風一樣隨着陽光飄動,在陽光的舞台上高歌曼舞。我像風一樣輕輕地來,輕輕地走,穿梭於縈繞的陽光之中。

  如果我是風,我將會永遠追逐着陽光……


 

您正在瀏覽: 像風一樣追逐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風一樣追逐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