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纖痕的搖曳(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纖痕的搖曳(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架古老的鞦韆,仍舊被藤蔓包圍,卻已成為一枝普通莊園中的葡萄架。歲月的痕迹,使它蒼老,那沉默的枝,那搖曳的藤,連同那散發著陣陣梨花清香的椅,支支扭扭地響,述說著那不為人知的故事。

  她卧在藤椅中,嗤嗤地笑。她並不美,但笑起來,就像霞光,淡淡的一抹,不論紅暈還是清輝。她是大家閨秀。而他只是她的園丁。我們也許根本無法判斷這個故事的年代,但只要經得住聽,這便是一個好故事。 

  這裡曾是一片園地,種滿着雛菊。她喜歡雛菊,於是,他便為她種下。滿園儘是,但只有金色的白色的,四季交替,花兒一季一開。她很出神地躺在藤椅中,望着他田間的背影,一臉的滿足。 

  “楠……”這是細細的聲,似乎來自於天邊,似乎又是不存在。出於本能,她驚異了,但漸漸的,便露出兩個小小的酒窩,淺淺一笑,誠惶誠恐地逃。她細細地想,依依然理不出頭緒。夜裡,也總是半醒的。只有望到星空才能睡着。 

  仲夏,遠方的流星雨。 

  我們終於可以知道她的名字——蘇楠。 

  她那燦爛的笑,就像一捧捧綻放的雛菊,是那麼溫馨,那麼甜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纖痕的搖曳(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纖痕的搖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