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回憶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似曾記得那條小路,似曾記得那條大道。當然還記得那沿途的風景。

  如果我是失敗者,給予我最大的慰藉也許是這途中的風景,讓我不悔此行;如果我是勝利者,給予我的喜悅不僅僅是結局,途中的風景更使我顏開。

  小路!

  天空被灰暗籠罩着,天地似乎連成一片,周圍的一切都顯得如此陰森、陌生。這條小石板,帶有一點點的泥濘,兩旁高大的樹木在“沙沙”的詭笑,沒有絲毫的光亮給予我心靈的力量。雙手緊握着,握緊那顆會害怕的心,外表裝的無比堅強,只是希望這種害怕的的感覺可以很快的過去。天空又多帶了一點昏暗,我加緊了腳步,去尋找那一點閃亮的光芒。

  “好綠”,綠的發亮,我曾以為我找到了,可,這一片似“萊茵河”的綠色,還是比不過天空那猙獰般的鬼臉。我開始感覺到累了,我,走不動了!心開始不能放飛,本以為會有什麼轉折的地方,可,這次——沒有!靜靜地坐在地上,心對自己宣告着:結束!對,我失敗了!我的心被我埋藏在這條小路上,我知道,這條路上還有值得我回憶的地方。

  大道!

  好光明,連微風也來湊熱鬧,小鳥帶着歌聲飛起,一切是如此的融洽。這是我們一群人的路,我們在這條路上高高興興地走着。累了,我們相互扶持。我們共同分享同一片陽光,我們共同呼吸甘甜的空氣,屏息的時候,聽得到彼此的心跳,那是如“歡樂女神”一樣的旋律。我們都是彼此的風景,我們是快樂的。

  寬敞的大道,我們一起共進退。當陽光沿着我們五指的縫隙輕輕地照射我們的臉龐,我知道,我們勝利了。不需要更多的言語,一路上有你們,我很滿足,我會記得途中我們那些歡笑,有你們的大道,我的心總是暖暖的。

  我,寧願簡簡單單地和朋友們走在大道上,享受那些美好。小路,太寂寞,也太累了!我,不喜歡寂寞,我也耐不住寂寞!我不是英雄,我不想在海上航行的時候是孤軍前進,儘管遠方的明燈再向我招手;我不想一個人獨自走在黑暗的街頭,得不到幸福。我,沒有你們,任何一切都失去了意義。

  途中的風景是那麼的美麗,而你們是不可缺少的風景。我希望,我們不是生命中的過客,我希望我們能永恆。

  或許,我還靠着記憶生活。

  赤水一中高一:30°,新舊?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