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夏,微涼、那些回憶、零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微涼、那些回憶、零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盛夏,微涼、那些回憶、零碎 標籤:那些回憶作文 零碎作文 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幕宸愈演流微開,

  淺憶成傷終不來。

  夏偌染晴嘆花涼,

  浮生若夢是意外。

  原來我曾想,如果沒有那些對白,我會引發關於什麼樣的感懷,可是,在茫茫人海,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我想念,想念一開始的你,抑或是那樣純粹的你,或許,這就是人與人,我曾想,我對你是重要的,可是,也許,只有你對我是重要的。將情景,渲染怎樣的凄涼,都不在勉強。

  因為,有太多話要說,所以,就開始沒話說,我知道,留不住,可是還是留戀於那聲丫頭,我想把你給忘了,可是,試了多少次又多少次,我依舊做不到。

  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知道該怎麼做,一切都是錯。因為了解變得不了解,因為熟悉變得不熟悉,因為時間所以就變膩了。

  捨不得,忘不掉,可惜我不是你的驕傲。

  盛夏的葡萄架是最美的,絢人心醉。滿地繁華散盡不複流連。陽光穿透滿架的綠,斜斜的灑下一地爛漫,最美的,是在夕陽的角落下細細品味那沁人心脾的甘甜,一直蔓延到心底最深處,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忘記,關於那裡,關於那個季節的一點一滴。

  你的夢想那麼高,我不知道怎樣才是你的驕傲,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做到,停了又停,尋了又尋,還是不知道怎樣跟着你的步伐奔跑,感覺到窒息又有點疲勞,仍舊是找不到自己的甬道,我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要?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得到,我不知道,你看到了,會不會想得到。

  盛夏,如若不微涼,刻骨,如若不銘心。

  zl哥哥。

  那些回憶,零碎。

  新鄉七中初三:邢淑雪

您正在瀏覽: 盛夏,微涼、那些回憶、零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微涼、那些回憶、零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