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些被我們念念不忘的人和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間,被我們遺忘了。

  ——題記

  在光與暗的交織界限中,我看見那些倒映在記憶水面的青蔥歲月,像軸浸了水的畫卷,輕手舒開,呈現記憶。

  這條曾經一同踏過的小路已長滿青苔,陽光在它們頭上肆意歌唱,迸濺被我遺忘的火花。紙飛機飛進那片火紅的夕陽,你望着遠方,寫下關於我們小時的夢想。你說,我們要一起追逐夢想,不管未來怎樣。

  那年夏天,陽光燦爛得無可救藥,你的臉上掛滿了同陽光一樣耀眼的笑。瞳孔里描繪着搖曳的柳條,揮手與我道別。你以為到了初秋恰至的時刻,我們又能重逢,一同拼搏我們的幸福時光。可是,你錯了,我也錯了。你不知道,面對你歡樂如同蓮花一樣燦爛的笑臉我無法把那個秘密告訴你。因為,我要你留給我的最後印象,是平日里我習以為常的自戀得欠揍的笑。

  望着你溢滿憧憬的背影,我喃喃自語,請原諒我的自私,我不忍心看你凄涼悲傷的面龐,到了秋天,你會知道我已經離開,你的悲傷我再也看不到。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過往,太多的話語,太多的場景,太多的片段,多得我竟一一遺忘。你的面容竟只在我腦海里留下一個模糊的跡象,只能在夢中看見你清晰的笑。所以,我喜歡夢見有關你的一切,只有在夢境中,我的思維才可以遲鈍到彷彿回到了過去的美好。

  我的朋友,希望你可以在你曾經遙望的遠方,綻放出我熟悉的笑。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