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花(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奈的初遇,也許是巧合,可沒想到還會有再次相遇的一天.真是巧,他是兄長的朋友,可為什麼我沒見過他呢?兄長是一家之主.剛才,兄長請他來做客,他欣然應邀.兄長告訴我,他叫風,與我的名字正好相配.我在心底苦笑.我對他行禮,向他笑了笑,他臉上雖無變化,但我卻明顯地看到他眼底有一絲不可言說的變化稍縱即逝,雖然他掩飾得很好. 

  四 、風 

  真不敢相信,她竟是好友的妹妹.聽好友說,她出生是,她母親就因難產而死,十歲時父親逝世,是好友把她帶大的.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來過幾次,卻沒見過她,或許是緣分未到吧!好友又說,她琴 、棋 、書 、畫樣樣精通,是世間難得的奇女子.剛才,她對我行禮時,微微一笑,頓時,室外春光再好,鮮花再艷,也都黯然失色.我覺得一種莫名的感情產生,打亂了我一直所保持的冷漠,雖然被我掩飾得很好.可一切已變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