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季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季節

 廣東省深圳 后海小學六〈3〉班 邱銘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一個季節都要每一個季節的優點和和缺點。在我腦海中,有一個第五季。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一個季節都要每一個季節的優點和和缺點。在我腦海中,有一個第五季。

  大家聽到這個名字,可能都會想到第五季飲料,可我所說的第五季不是指飲料牌子,而是指的是第五個季節,第五個季節是完美的。

  它有春天的春暖花開,小河兩岸的野花、枯草、楊柳……在春姑娘的愛撫中,揉弄着剛睡醒的眼睛,舒展着輕柔的胳膊。它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長出新芽,長出嫩綠的葉子。

  它有夏天的熱情,夏天的歡樂,夏天的活力。

  它也有秋天的美麗與收穫。金秋艷陽,和風送爽。湛藍的天空襯着朵朵白雲。在第五季里,菊花也會迎着燦燦的陽光,盛開怒放。看,那草地上的野菊花一朵挨着一朵,有很多種顏色,真漂亮。

  在第五季里,也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可這的雪和冬天裡的雪可不一樣,冬天的雪是冰的,可第五季里的雪是不冷也不熱的。

  你喜歡我腦海裡面的第五季嗎?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