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撫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撫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撫摸 標籤:撫摸作文

在人生中誰都會有一段美好的記憶,那是在我六歲時夏夜發生的一件事。 

  夏夜的炎熱讓我無比煩惱,樹上的知了還在那沒完沒了的歌唱着它那低沉的音樂,小區院子里散發著一種淡淡的清香,月光祥和地撒在院內給院子添了幾分飄逸,幾分迷離。 

  我坐在長椅上看見一個調皮的小孩躺在媽媽的懷裡,媽媽用纖細的手撫摸着他的身體一下二下……這孩子被愛意陶醉了,它微笑着入睡了,你看這一切多麼自然。 

  “這深情的撫摸我好似受過,什麼時候,我曾……”我不知不覺的坐在長椅上想,靜靜的想“我早應受過那愛意的撫摸,可什麼時候?” 

  我的記憶被一點點的拉開,露出六歲時發生的一件事。——一張舒服而溫暖的床,身上蓋着被子媽媽把我摟進懷中用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臉蛋兒,我感到自己是那麼的安全,那麼舒坦,不久我也被撫摸陶醉了,沉沉的入睡了。 

  “這撫摸又彷彿從哪受過似的!”我仍是深思不斷。 

  又一重心幕也拉上了,通出一個5歲時的撫摸。 

  樓房上的屋檐嘀嗒的流水聲時常伴我想起一些往事。這不,來了——我又哭了起來。我不知為什麼哭應不應該哭,可我還是大哭一陣,我被姥姥抱在懷裡,我也不再大哭而抽抽泣泣的老讓人煩,姥姥的手拍着我的身子用自己的臉貼着我的臉,我調皮的睜開眼睛,看見姥姥和藹的目光好似對我說讓我快些睡,我彷彿明白了,努力的去睡。不久我睡著了臉上露着甜美的微笑。 

  那深情的撫摸,和美的微笑,使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撫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撫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