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撫摸遠去童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撫摸遠去童年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小時候吹的泡泡一樣,在太陽光的照耀下,五彩繽紛,夢幻美好卻易碎,童年,就像一行璀璨的煙花,在寂靜的夜空中碩然綻放,漫天華彩,絢爛多姿,但這也是轉瞬即逝的美麗……

  放下手中的最後一道數學題,我走到窗邊,看着窗外幾個幾歲大的小孩正在玩過家家,天真的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唱起我們小時候最愛唱的歌,我猛然想起我的童年往事……

  “老-師-再-見”教室里洋溢着稚嫩的童聲,剛下完英語課的我們都想趕快去找父母們去獃著,走在學校的小花園裡,連每一絲空氣似乎都帶着糖果般的甜蜜,“田薇,我媽媽在那裡,我先走了”看着自己的朋友都找到了自己的家長,我有一些着急,心想被螞蟻侵蝕一樣,左看看!右看看!在人群中一個傴僂身影顯現出“奶奶!”我激動地跑了過去,緊緊摟住她,“慢點跑,別摔着”奶奶依舊像以前一樣輕撫我的頭,寵溺的看着我笑。“今天學什麼啦?”“英語”接過奶奶手中的糖果“英語老師很溫柔呢。她還給我糖果呢!”我依舊像以前一樣認為給我糖果的人就是好人。“那根奶奶說說,今天你學什麼單詞了?”“我們學的是……是?”這是我一個單詞也想不到了,心虛的左看看有看看,忽然看到了角落裡一朵不起眼的花“弗拉威爾斯”我激動的說出花的單詞“恩?好!好!,真棒”顯而易見奶奶也知道我在亂編。“還有貓死,是嘴巴的意思還有……”

  又是一個六一,我們幼兒園也要變演節目,很“幸運”的我們抽到了最難的節目-傘舞。大街上,幼兒園裡到處飄罵了濃郁的蛋糕香,此時的我們正在刻苦的訓練傘舞,轉傘,受傘,變換隊形手上的動作,腳上的動作一個也不能漏掉。漫長的一個星期過去了。“加油!”老師給我們打氣,嘴上說不緊張可是手上的冷汗還是騙不了自己。“下面是大班給我們表演的-傘舞”伴隨着掌聲我們上了舞台,轉傘,收傘,變換隊形。在藍色花傘的襯托下,我們也顯得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一般秀麗,演出結束,掌聲如雷,我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剛回家了,不然媽媽該罵完我了”小女孩依依不捨的對夥伴們說,這時一絲絲涼風吹起了我而變得頭髮,我的思緒也飄零在這風中,讓它遠走……夕陽染紅了天際,血一樣的紅,那兒時的純真笑容似乎也展現在我眼前。

  我的童年漸漸遠去,但是有無數的事令我終身難忘—有趣的、高興的、令人感動的……那些事就像是一個個貝殼,拾也拾不完,數也數不盡。在那些“貝殼”中唯有關於趣事的貝殼,顏色、形狀最令我喜愛。閉上眼,撫摸着—那流暢的線條,撫摸后帶給我的是溫柔的回憶;那優美的紋路,撫摸后帶給我的是無盡的遐想;它們已經帶我回到了我的童年,一起去回味那耐人尋味的童年時光

  望京實驗初二:田薇56

您正在瀏覽: 撫摸遠去童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撫摸遠去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