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流行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流行歌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流行歌曲

  流行風刮啊刮,刮開了校園的大門,刮開了同學們的心扉,於是,整個校園掀起了流行歌曲的風暴。不過,在流行的大前提下,我們校園的歌曲可是分類的哦。 第一類:童真類。 適合人群:低年級。 歌曲現場:操場上,小朋友們蹦蹦跳跳拍着手,整齊劃一地唱着:“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握握手……歌聲中表達了對純潔友誼的嚮往和珍惜之情。 第二類:修正版。 適合人群:中年級。 歌曲現場:走廊上,一名同學如同發瘋的公牛,瞪着牛眼,大聲嘶嚷“讓開”,然後低着頭往前直衝,一副“擋我者死”的勢頭。後面一名同學撒開大步正追得起勁,口中嚷嚷“妖怪,哪裡跑——”前面的同學無路可逃,一拐,進了廁所。後面的同學緊急“剎車”,停下來引吭高歌:老頭老頭我愛你,愛你愛到茅坑裡,給你一個哭笑的臉,沒有好心情……(調子見《老婆老婆我愛你》)歌聲意氣高昂,聲振雲霄,讓走廊上來往的同學側目而視。 第三類:人氣版。 適合人群:高年級。 歌曲現場:食堂里,正是中午開飯的時間,人來人往鬧哄哄的。突然,在食堂的顯眼位置響起了一聲斷喝:“大家聽我的。”然後是幾聲裝模作樣的乾咳。場面剎那間靜寂了一下,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到“胖哥”的身上。只見“胖哥”嘴巴一張,喉嚨一亮,破鑼似的聲音響起:“嗯——我送你離開,團團飯菜,全都滾到我肚子里來,食堂年代,全部相愛,讓一生不離開。我……”(調子見《千里之外》)歌聲在飯菜香味濃郁的食堂里蕩漾開來,來往覓食的蒼蠅紛紛躲避。 忘了誰說的,“存在就是合理”,三種版本的歌曲能夠在校園掀起流行風,總是有它的理由的。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6)班  陳林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流行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流行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