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敬愛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是的,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他們甚至比父母更偉大.古今中外,老師用自己的生命點燃了一盞盞明亮的希望之燈.給漆黑的晚上帶來了光明.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我們第一次聽劉老師的課.留給我們的印象很深.她上課語言準確深動,聲調抑揚頓挫,情感真摯感人,她的課具有磁鐵般吸引我們.那次,她上的是濟南的冬天,她聲情並茂的朗讀着課文”最妙的是下點小雪……..”聽着想着,覺得自己已跟隨老師在暢遊雪山,在欣賞那白皚皚的雪山.劉老師讀完后,又帶領我們仔細的觀察濟南的冬天.劉老師的每一句形象深動的話,每一個準確有趣的手勢,多在我們面前畫出一幅幅優美迷人的雪景….連班上最調皮的同學都在津津有味的聽着,想着,思考着! 

 劉老師也無時不關心着我們,有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的寫作業,忽然,一隻溫暖的手扶在我的額前,慢慢的向上抬起,原來是老師.她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我,說:“‘三個一’怎麼忘記了”我不好意思的抬起頭.從此,每當我寫作業時,就覺得有一隻溫暖的手,它時時刻刻的提醒我,要保持正確的姿勢。多少個炎熱的季節,儘管汗流浹背,他們沒有停下,只是埋頭為我們耐心講解每一道題;多少個寒冷的冬天,我們已進入夢鄉,但老師們不畏嚴寒,為我們批改作業. 

老師用世界上最美的語言讓我們屈服,我衷心的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指導老師;劉紅霞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