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回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江寂寞,流水無言,溪流沿着“跑道”悄然地挪動着。而這其中又夾雜着許多回報的氣息。似乎是對泉水的湧泉相報。

  若去過博物館,見過那淡淡而悠遠的山水畫,濃黑的筆墨帶着濃濃的情意,記載着那“淡妝濃抹總相宜”的一山一水,而這些融入了畫者對彼山彼水的喜愛之情,山水畫的流傳是對彼山彼水的最好回報,不是嗎?

  水中游魚,帶着悠閑,帶着柔靜,帶着回報的氣息在水裡漫遊。人言“流水無情!”在我看來,實則不然,離開水的魚和乾魚店的魚有什麼區別呢?而離開魚的水和沒有生氣的臭水溝水又有什麼區別呢?水和游魚互相追求,互相回報。

  破繭的蝴蝶為什麼對花如此迷戀呢?這是因為花用花香來付出,得到的是蝴蝶的真情回報。

  是的,若感動於魚對水。水對魚的依戀,若感動於蝶戀花和那一江春水向東流的執着。他們都有所回報。而對盛唐的那顆大眼淚又有什麼回報呢?

  意氣風發的你,對前途充滿着無垠的憧憬,而多年的宮場生活,多年的仗劍遊歷,讓你反思起來,他們只不過是打着惜才中的幌子,只要你在後宮寫些“雲想衣裳花想客”的艷歌罷了。

  離開了那個摧眉折腰的朝廷,離開了那個不得開心顏的塵世,去尋找安放自如的青崖,尋找桃花潭邊的美酒,尋找雪花大如席軒轅台……

  昨日不可留,一個王朝的背影在你朦朧的醉眼中拭去,一個逗號慢慢地縮成句號,於是就有了一個傳頌千古的名字:李太白。興許這是對你的最好的回報。

  如今,走在這繁華都市,依然存在着因為貪污至死的“無情”,依然存在着因為吸毒而家破人亡的摻狀。可這也許是對他們所做所為的另一種“回報”。

  而我們更應該看到的是:帶着妹妹上學的洪站輝的感人事迹,親情就是對他的最好回報。因為有回報,世界就多了許許多多的“熱帶雨林”的氣息。

  美在回報!

您正在瀏覽: 關於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