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有什麼理由不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什麼理由不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一個如此簡單的動作,生活中,又有多少人堅持了?

  微笑着,唱自己的歌。

  我忘不了,忘不了那個曾在“中國達人秀”舞台上出現過的身影。一個出生貧窮山村裡的女孩,一個失去了親人的女孩,一個失去了支持奔跑雙腿的女孩。即使那麼多的挫折與磨難都同時向她發起了挑戰,她並沒有畏懼。她也並沒有放棄,依然憧憬着一個夢想——在舞台上唱出屬於自己的歌。

  終於,在“中國達人秀”這個舞台上,她用微笑詮釋了她一直想要實現的夢想。那自信的微笑,甜美的笑容才是真正的亮點。可這微笑背後的酸甜苦辣是人無法想象的。

  她在如此挫折的挑戰下還能用微笑詮釋自己的夢想,那麼,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微笑呢?

  微笑着,向夢想出發。

  十六歲的花季,你在做什麼呢?在操場上奔跑着揮霍汗水,在享受擁有雙腿的美妙。可是,有一個女孩,也是十六歲,她的天空,並沒有如此的廣闊。

  早跑時,當同學們都排着整齊的隊伍跑步時,她只能在旁邊看;體育課上,當同學們都在籃球場上奔跑跳躍時,她也只能在旁邊看。並非她不想,而是她不能。幾年前一場車禍留下的後遺症使得她將要面臨著失去雙腿的痛苦。在攝像機前,她的臉上一直掛着微笑,我產生一種她是普通人的錯覺。她用微笑鋪出一條她通往夢想的道路。

  她們的夢想,都用她們各自的微笑在完成。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微笑?

  用微笑面對挫折,堅持微笑完成夢想,用微笑感化周圍的人。

  初三:譚鴻雁

您正在瀏覽: 還有什麼理由不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什麼理由不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