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回聲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回聲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去過山中嗎?你在山上說話有沒有聽到回聲呢?如果有,你說了些什麼,又聽到些什麼呢?

  人心與人心之間,就像高山與高山之間一樣,你對着對方心靈的大山高呼:我尊重你。那人家的迴音也是:我尊重你。你喊:我理解你。對方的迴音便是:我理解你。若是你喊:我恨你。人家的迴音同樣是:我恨你。

  大自然也是一樣。如果人類污染環境,排放污水。廢氣,大量砍伐樹木,肆虐捕殺珍稀動物,那麼自然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回報人類。比如,亂伐樹木會發洪水,使許多人家破人亡,失去親人,這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這就是大自然的回聲。只要和和氣氣地對待對方,對方也會和和氣氣地對待你。這,就是回聲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關於回聲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回聲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