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埋藏在心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藏在心底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的心事,也是我埋藏已久的。我猶豫了很久,終於,我打算說出來,我一定會更輕鬆。

  那是我上小學時的事。每天中午,我都會在媽媽的監督下彈幾十分鐘的鋼琴。說實話,那時我並不想彈鋼琴,因為那是我不感興趣的。可媽媽很希望我有一門特長,才讓我學的。

  一天,正好媽媽中午要去上班,所以我一個人在家。吃完午飯後,我實在不想彈琴了,可又怕媽媽發現。但我後來又想:媽媽反正也不在家,我有什麼好擔心的呢?所以我就好像理所當然地過了這個中午。下午我放了學回到家,媽媽問我:中午彈琴了嗎?”我吞吞吐吐地說:當然彈了”可媽媽好像還是看出了破綻,又追問了一句:真的?可不能騙我。”我連忙搖搖頭,說:沒有沒有騙你。”媽媽好象還是半信半疑,但也沒再問下去。可我心裡一直不安,也很後悔。

  我現在終於說出來了,好受多了,啊!!

您正在瀏覽: 埋藏在心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藏在心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