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級長不在班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級長不在班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介紹一下:吳級長,敝中學初二年級級長、初二四班班主任、任教語文。此老師情感豐富,點子主意多;“真人不露相”給我們在不停的測驗。有時說話很溫和,凶起來的“法寶”多着呢!全年級大部分的同學都敬而遠之。誰知,天有不測之風雲??級長因事請假,敝年級會有怎樣的“轟動”呢?

  消息傳來了

  2007年3月5日

  今天級長意外的沒有來上課,教室里相當的吵。在大家十分納悶的時候,我們的小班主任(數學老師)曾老師傳來了一個天大的消息:級長因她的父親去世,請假一周。頓時,我在全班81副臉上,看到了喜怒哀樂。真可謂是“人生百態,應有盡有”。

  之後,全班都處於放鬆的狀態。下午上生物時,只有少許的同學在非常認真的聽課。上班會要選班長,小曾老師沒有一點經驗,教室里鬧哄哄的。投票時還有人作弊,扔多了幾張票。在快下課時,選出了四名候選人。不過,決定權是在我們級長的手裡的。看來,一個班沒有個“一把手”是不行的。

  之後幾天

  2007年3月6日至2007年3月8日

  這三天的語文課都上成了小曾老師的數學。大家抱怨不停,曾老師準備給我們看電影,可是總是不遂人意。只好給我們自習,一自習,就有部分同學將漫畫書帶來看了。而且,班裡居然有人在公開的玩手機,真是“級長不在,天荒地亂”。每節課都是吵鬧不斷。我們的生物老師無奈的對我們說:“你們班今天怎麼跟5班(年級的差生集中地)差不多了!對於5班,我還願意罵他們幾句。你們班,哎”真不知道級長回來以後,該怎麼收拾我們班。

  最後一天

  2007年3月9日

  早上我們還是那樣繼續吵鬧着,還不知道危機已經降臨在大家的頭上了。吵吵鬧鬧了一個上午四節課。在放學時,我意外的發現我們的吳級長居然出現在走廊上,全班同學80雙眼睛齊刷刷的向走廊望去。大家都不安着,除了那幾位自制力超強的好學生在慶幸救星終於來了。現在,等待我們班的命運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級長不在班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級長不在班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