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與成功,時間是見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與成功,時間是見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嘀噠、嘀噠、啼噠……”鐘錶上的指針不停地轉了一圈又一圈,時間就這樣無情地走了。它或許伴隨你忙忙碌碌,或許伴隨你嬉戲打鬧,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時間老人會是最好的見證。

  晚上看到忙碌了一天的爸爸托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我都關切地問上一句“爸爸,你今天去哪了,又下鄉了嗎?”爸爸每天不停穿梭在學校、獸醫院、養殖場間,為了他自己的職業而努力地奮鬥着,拼搏着,我真想說一句“時間對他來說太重要了,上帝呀,多給他點時間吧!”

  媽媽是小學教師,陪我渡過了五年多的小學生活,我時常聽到媽媽因患咽炎而操着沙啞的聲音給我們上課,我時常看到媽媽放學后還在耐心地輔導學生,收拾完家務又伏案工作,勾勾畫畫,圈圈點點。看到媽媽眼角和額頭的皺紋,看到媽媽日慚哀老的面容,我真想說一句“時間對她來說太重要了,上帝呀,多給她點時間吧!”

  每天早晨,當懷着愉快的心情踏進清新的校園時,我清楚地認識到新一天的學習生活又開始了,我應當抓緊時間,把昨天失去的補回來,但每次都是因為貪玩忘記了老師的教誨,忘記了父母的叮囑,忘記了作業本上的錯號,今天的語文小測又給了我當頭一棒,“96分”!全班百分之九十五的同學都得了滿分,而自以為聰明的我卻只得了96分,原因何在?老師的叮囑當和我瘋狂地玩形成的鮮明的對比,哎,我這時我想說“上帝呀,如果時光能夠到流,再給我點複習的時間那該多好呀!”

  “時間!時間!你別走,我把我的一切家產都給你。”

  時間象飛瀑的流水,一瀉千里;時間象場上的賽車,飛馳而過;時間象東去的河流,一去不返;時間象付人之物,去而不回。我們沒有辦法把它留住,只有從現在做起,緊緊地跟着時間跑,趕上時間的步閥,才能夠有所收穫,才能無愧於每一天,努力吧,同學們,讓時間來簽證我們的成功吧!

您正在瀏覽: 失敗與成功,時間是見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與成功,時間是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