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見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見證 標籤:見證作文

  走過的痕迹,做過的事情,成敗的經過,這些都是任何人無法抹去的。無論將來成功也好,失敗也罷,回首過去,回首童年,發現了那善良的眼神,找到了那一粒粒的記憶的美麗的沙礫,你就會發現,無論人生的結果如何,只要有美麗的過程,人生就會變得絢爛多彩。

  無論是誰,其一生總是在一次次的失敗過後,才有成功;總是在失意之後,才會叱詫風雲。

  一個古老而有極具說服力的例子——愛迪生的燈泡試驗,他經理了幾千次的試驗,可是,換回的卻只是幾千次的失敗,然而,再一次次失敗過後,他回頭遙望那沒有源頭的腳印,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那見證他一路走來的失敗,足跡,讓他重燃希望的火焰,終於,他走向了成功的大門,推開了那被封印的光明之門。如果沒有失敗的間證,會有成功的閃光嗎?如果沒有曾經踏過的腳印的見證,會有驀然回首時那欣慰的笑容嗎?我想,愛迪生臨終之前回首他的一生,定然非常歡樂,因為他走過的足跡,淵源而流長。

  再次回望,回望中國這一本書,這一本永遠也寫不完的書,上面布滿了中華民族五千多年來歷經滄桑而踏出的足跡。

  遙想當年,關雲長敗走麥城,被孫權所俘獲,他大義凜然,毫不畏懼,面對孫權的那一絲憐憫,他沒有流露出一絲的後悔。也許,在前赴刑場之前,他正在回首過去,及時近日自己的生命即將逝去,但沒有什麼值得遺憾的,遙望過去,我已經做得夠多了,即使死亡在即,他看到了自己的過去,那曾經走過的足跡,他也心滿意足——一生無悔矣!

  那一個個的英雄人物,哪一位位叱詫風雲的人,都是一個個腳印,讓我們回首過去,心中充滿了暖意,那足跡,也見證了一個偉大的民族在東方的崛起。

  而回望我曾走過的足跡,我彷彿在一粒濺出來的沙礫中,看到了幼時的自己,天真、可愛、幼稚,甚至有時還搞得大家哄堂大笑,但是,那不是什麼讓人羞愧的事情,那時我一路走來的見證,對,那是我心中的腳印,結果固然重要,但過程要更加的美麗,無論如何,我經歷了,不論是打破了窗戶,還是偷玩電腦被發現,或是因為打架而被教育,這些,是只屬於我的足跡,可以模仿,不可能會相似。

  人,也許並不一定要注重結果,只要有過曾經歷的足跡就足夠了吧!人不就是為了追尋幸福而存在嗎?不論是什麼幸福,但不一定是最終的結果,也許,追尋的足跡,就是幸福的存在。回望曾走過的路,會心一笑……

您正在瀏覽: 見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