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青春路上的行者,漫無邊際的走着,拉開了青春的序幕。——題記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只為一個夢想聚集於此。我們是一群青春的孩子,在屬於我們的角落撒下最光輝的色彩。青春的代名詞由我們完美詮釋。在這個時代,我們有自己的個性,請相信我們,我們會用自己的行動書寫下不平凡的青春。

  自述篇

  我——是青春路上的行者,我和別人一樣,渴望自己的天地。90后,有着自己的獨特。在別人看來,我們可能很傲,其實我們也有自己的痛處。我不能保證一生不犯錯誤,因為我們也需要別人的呵護。我們的傷口,只要一觸及,就會很痛很痛。即使表面的光鮮艷麗,也永遠掩蓋不了內心的惶恐。90后輕易不會把自己的傷痛表現出來。所以請不要輕易傷害我們,希望你也是青春路上的領跑者。

  脆弱篇

  我們看來堅強,其實我們脆弱;我們看來樂觀,其實我們也怕失敗。有時,只需要一個擁抱,我們就可以再一次攀爬。成功的路上有你相陪——我幸福。每天我們成群結伴,幻想着那個屬於青春的理想,嘻嘻哈哈我們度過孩提。現在的我們,漫遊在青春的長河。遇到困難,我們也會傷心,也會失落,並不是沒有勇氣繼續前進;而是奮鬥路上太苦太苦,我們需要一個人來撫慰。要知道,90后同樣也需要友誼。90后的友誼更加脆弱,所以請讓我們相互扶持,勝過青春,即使傷害再大,我們也不會後悔。這一刻,請放棄我們,讓我們盡情揮灑。我們不是籠中的小鳥,我們不需要時刻相陪。請相信我們,青春的路上有我們的身影。

  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十三中初三:朱鶴立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