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我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蔚藍的天空,喜歡看碧綠的草坪,喜歡看清澈的河水,喜歡看崩跑的野鹿……但是我更喜歡我自己——一個十六歲的女孩子。

  也許,有人會說:“哪裡有人自己喜歡自己的,你可以喜歡關心你的父母,可以喜歡理解你的老師,可以喜歡信賴你的朋友……但是自己怎麼喜歡自己?”我的回答是:“自己喜歡自己,不一定是喜歡親人一樣的那種喜歡。”

  我喜歡我的名字。雖然有許多人認為我的名字不是很好聽,而且不理解其中的含義,甚至有些同學還給我起難聽的外號,但是我對我的名字的熱愛依然如故。我的名字是太爺取的:我姓“田“,和爸爸一個姓,名字中的“豐”,是一輩一輩傳下來的,沒什麼特殊含義,而“敏”字,是敏銳、敏捷的意思,也是父母們對我的寄託,對我的祝福。我喜歡我的外貌。雖然我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是它是我形象的象徵。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微微偏黑的臉上,嵌着兩顆說大就大,說小就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稍稍翹起的小嘴,組成了一張可愛的臉。

  我很慶幸我擁有一雙既普通又特別的手。“普通”是說每支手都長着五指手指;“特別”是說我的手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它使我畫出了美麗而迷人的圖畫,它使我製作出了細緻而精巧的禮物,它使我寫出了精彩而感人的文章,它是我生活中的夥伴。我喜歡我自己,喜歡那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喜歡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