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上學期轉學到育才一小四-6班的學生,原來在順德本原小學上學,上四年級的時候轉到深圳來上學,是因為我爸爸在深圳上班,結束了爸爸周末才能回家的生活。 

  我非常矛盾,不想從順德轉到深圳,因為我在順德已經有很多朋友和親人,可是媽媽又想跟爸爸一起生活,再說深圳的樓房太貴了,而且房子也不是很好。可是大人決定的事情只能按照他們的意思來做,我只好無奈地跟着來了。 

  來到育才一小后發現和本原小學很不一樣:在新學校是不給上網玩遊戲,作業又多,英語又難! 

  寒假的時候我表弟和表妹來到我們的新家住了一周。其中一天,媽媽帶我們三個去了深圳灣公園玩,就在準備離開的時候,我讓我的模型直升飛機在一個小水池上飛過,表弟見了也爭着要玩,我欣然同意了。就在直升機飛在水池上空時,不知表弟是害怕了還是受驚,沒有把飛機控制好,我的寶貝飛機從天而降,墜入水中。我們都大吃一驚:飛機要完蛋了!我焦急壞了,趕緊脫了鞋子衝進水裡,幸池不太深,最後我們還是把飛機撈上來了。我非常生氣、非常傷心、非常後悔!飛機在暴晒兩天後能重新飛起來,但是有些部分卻沒法修好。 

  我在周末有時間會把眾多“樂高”構件拿出來,按着我的想法自由拼裝,拼完后又把部分拆開,然後再改裝,玩一會後又重新改裝……數個小時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溜走了。我拼裝最多的是各種各樣的飛機,還有劍、不同的動物和機器人。 

  我就是一個這樣愛動手做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