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眼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眼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泰戈爾的一句話:“如果錯過太陽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是的,春天有無數朵盛開的鮮花,我們無法嗅到每一朵的芬芳;青春有無數個美好的夢想,我們無法把每一個都變成現實;人生有無數條通往成功的路,我們無法把每一條都嘗試走過……錯過鮮花,錯過夢想,錯過選擇另一條路,你惆悵了?你滯澀了?不,你不該在惋惜錯過中又錯過。

  人的一生,會錯過許多,也會感悟又得到許多。可是有的東西,就只可以擁有一次,錯過了,便永遠失去了。你在感慨它的易逝嗎?不,這也正是它的珍貴之處。生命,只有一次;青春,只有一次;光陰,只有一次;所以,珍惜才不會錯過。

  你對“錯過”的詮釋,或許是“失去了,得不到了,就叫錯過。”那麼你是否品位了錯過,思考了錯過?其實,空虛也是一種錯過。對於生命,你珍惜了,不會輕言放棄,卻渾渾噩噩的度過,沒有所得,你不也錯過了嗎?所以,充實才不會錯過。

  你不能重拾已經錯過了的貝殼,卻可以把握眼前的沒有錯過。

您正在瀏覽: 把握眼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