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繽紛的花季,嗅着指尖即將滑走的最後一點花香,你是否也感到一絲涼意? 

  從前:那些曾經,成為我永遠的記憶。 

  多年以前,我還是一個總愛纏着父母的孩子。每到秋日,便興奮的來到田邊,看着大家都在田裡勞作,年幼的我只想也在田裡“玩耍”,卻屢遭家人呵斥。依稀記得父母對我述說他們在年輕時的故事,和那漂泊動蕩的艱難時代;父母的手撫過我的臉,那手上還殘留着泥土的清香;在某一天,歲月的滄桑爬上了父母的臉,我卻從不知曉…… 

  現在:我們單薄倉促的青春,又該如何收場。 

  時光匆匆,歲月不再。本以為這世界繁忙的很,本以為自己可以偽裝得很好,本以為自己不停的跑就會解脫。可當停下來的那一剎那間,我想起多年前的純真、稚氣,眼睛很潤,然後抬頭試着將眼淚倒回。聽到朋友的呼喚,我拭乾淚,默念:親愛的朋友,青春如此慷慨,讓我們相互取暖,不說再見。 

  未來:那是怎樣的一片天空,溫暖還是潮濕?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也看到了花落的結局。可我依舊想象不出未來的天空是溫暖的,抑或潮濕,但我相信只要細心滋潤,不放棄最初的夢,就一定花開必有果。 

  我們無法挽留過去,也無法預知明天,但今天卻是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把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