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於把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於把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在無所謂間,溜走了一切。

  祝願幸福的人不是神,不是說幸福就會幸福,感到幸福的人不是神,不是享受幸福就會幸福一輩子,賜予幸福的人不是神,不是給予幸福就會收到幸福。幸福的人會把握,才不會彈指一揮間。

  在古老的城鎮有一個女神,她用心感染着鎮中的每一個人,每個人都非常敬重她。女神被一個高大英俊的男人感動了,愛上了這個男人。於是,女神義無反顧的將要嫁給他,城鎮的每一個人都祝福他們,並給他們操辦婚事。結婚當天,女神被抓走了,被關了49天禁閉仍不悔改,消除法力貶到人間。女神很開心,因為這樣可以長相廝守。他們彼此都很在意有對方的每一分每一秒。很快,女神生了孩子,是女孩,但是被抓走了,要求女神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女神心痛的照做了。她並不後悔,因為自己曾經幸福過。過往的幸福,是彼岸的毒花,只可回憶,不可重新體會。

  在生活中,總有人說害怕有別人插入中間,但是何嘗又不能想一下,若心緊緊擁抱在一起,有間隙可乘嗎?不要總是把自己的責任歸功於他人。幸福的人不是神,因為神有資格讓愛永遠。

  一件小事的尊重,一分一秒的在意,一些把握愛的行動,足以襯托出愛在進行,人在把握,心在閃爍。

您正在瀏覽: 愛在於把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於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