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嘴裡說著“這有什麼令人感動,竟然值得你哭泣”,並不代表我們已經麻木,而是生活中的事有太多值得我們感動,如果我們一一說出,一一表現出自己的感動,會被人嘲笑成脆弱。為了不讓別人說自己脆弱,只好裝出不屑一顧,其實我們心中早已感動,只是不好說出,所以只能讓感動在心中涌動。

  自然給予了我們感動。當小草在與狂風暴雨搏鬥時,我們心中充滿了感動;當野花裝點着我們腳下的小路時,我們心中充滿了感動;當綠樹在烈日下為我們遮陽時,我們何償又不感動……這些微不足道的感動,我們哪好意思說出口,只能偷偷在心裡感動。

  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感動不好說出口,那人們也給了我們不少感動呀。聾啞人邰麗華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憑藉一《千手觀音》名聲大震,大家在欣賞這美麗的舞蹈時,誰也不會忘記邰麗華在背後付出了多大的心血,她是在用生命的旋律跳這支舞,因此才能登上世界最着名的舞台;感動中國十大人物的叢飛,用演出的錢資助了多少失學兒童,而他自己卻住在幾十平方的屋裡,除了傢俱他一無所有,在他深患重病的時候,仍就忘不了失學兒童,在別人對他產生了誤解時,他仍然堅持着……這些感動雖然可以說出來,但畢竟離我們太遙遠,又說給誰聽呢?還不如在心裡默默地為這些事這些人感動。

  距離我們遙遠的人和事讓我們感動。在我們生活中也有不少感動。當吃着母親做的香甜可口的飯菜時,我們心中會湧出感動,為母愛而感動;當老師帶病堅持給我們上課時,我們會感動,為老師的無私奉獻而感動;當朋友在我們急需時遞上一把尺子、一塊橡皮擦時,我們會感動,為這無私的友情而感動……這些事雖然就在我們生活中,是我們親身經歷的,但我們說出后也許會讓感動我們的人難為情,那多不好意思面對那人呀,所以我們也不能說出口。

  ……

  “……把握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動……”記得有一首歌中有這樣一句歌詞。什麼叫把握?我不太明白,但我已經知道把自己的感動告訴別人,別人也會感動;付出的人知道了你的感動,他將感到高興。不然,別人會認為你感不到他對你的好,認為你不懂得知足……因此,讓我們收起自己的羞澀,大聲地對別人說:“我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把握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