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感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在不斷的成長,當筆尖觸及紙的那一瞬間,時間已悄無聲息的劃過我們身邊,許多童年的往事已成為過眼雲煙。轉回頭,會發現那一切真的很新奇,很讓人懷戀。這種感覺好特別,原來着就叫長大的感覺。

  望着樹上唧唧喳喳的鳥兒和院子里嬉戲的小孩,我的心又飛回了童年。小時侯的我喜歡趴在窗前聽小鳥喳喳的叫聲,總是習慣在媽媽的壞里依偎,聽媽媽輕聲細語的講着我愛聽的故事,然後甜甜的入睡。每天放學,媽媽都會做好飯等着我,一家人坐在餐桌前,我總是跟他們說起這一天學校里發生的事,一切根本就不需要隱瞞什麼,所以自己也毫無保留。喜,怒,哀,樂都可以盡情的對他們傾訴,而他們也總是面帶微笑,津津有味的聽着。一切都是這麼美好,一切也都無憂無慮。

  每當回憶起這些,我的臉上總是會浮出一絲甜蜜,那時的自己是那樣的天真,無邪,就連想法也是那樣單純,可一轉眼這些無憂無慮的快樂已不再屬於我。那華麗的羽毛,美麗的雙翅已被禁錮。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愛上了寫日記,把每天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日記本里,並開始有了自己的秘密,學會在爸媽面前偽裝自己,開始交起筆友。喜歡對朋友土露心聲。還習慣性的把日記本和筆友的信放進上了鎖的抽屜。在學校里,和同學一起談論着誰,誰,誰。偶爾心裡會產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覺,是那麼微妙,又那麼讓人無法說清。這種突如其來的感覺真的讓人有點不知所措,幸福快樂或許正一點一點的瓦解。

  我開始喜歡上了沒人打擾的感覺,喜歡夜晚獨自一人拌着星光坐在窗前,吹着涼風,沉思着,享受着夜的靜謐。靜靜聽,聽那夜風吹過,葉子發出寂寥的沙沙聲。哪個總是把快樂寫在臉上的小女孩已成為過去式,留下的只是現在滿臉的憂鬱與冷漠,這臉上少了許多稚氣,卻多了幾分穩重。我開始相信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而我們又在悄無聲息的時間裡改變着自己。

  雙手合十,玻璃窗前,凝結了一層寒氣,把記憶都凝結在腦海里,一幅一幅兒時圖景流星般的劃過眼前。推開窗戶,寒風瘋狂的呼嘯着,用寒冷將我團團圍住,好象正一點一點的把我吞噬,我祈盼冬天能短一點,那樣就不會在流淚的時候凍傷皮膚,讓身邊多一點溫暖。因為現在我的身邊不再有爸媽的笑臉,放學回家,迎接我的除了學習還是學習,陪伴我的是滿腦子的英語,滿腦子的方程式,還有那難以計算的X等於幾……不得已,畢竟中考已迫在眉睫。我知道再不努力,“重高“的夢想便會遙遙無期……在一個人的夜裡,我害怕燈光耀眼的刺激,因為它打破了夜的寧靜。我彷彿已成了夜的俘虜,夜的黑,夜的幽,夜的靜,好象只有在這裡我才能找到心靈的慰籍。嘴角微揚,眼角暗涌透明的液體,不知道自己是應該微笑還是應該哭泣?腦海里的問好在不停的旋轉,我問自己該怎樣在人生的路上前進,但我相信,白天總會來臨的,時鐘總在轉,固執仍在上演,成長仍在繼續。

  成長的歷程既漫長又艱辛,既快樂又甜蜜,我們在懵懂中漸漸明白,在迷惘中機組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