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有什麼感覺?只不過是打打鬧鬧,考試無數,作業成天。”真的只是這樣嗎?不,我不怎麼認為,我認為成長的感覺不只有這些……

  ,傷心

  逗號,一個無關緊要的符號,但它卻在我人生道路是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跡……

  2004年3月,一個讓我忘記的日子,那一天最愛我的外公永遠的離開了我。而無知的我天真認為外公只是睡著了,累了,睡醒了,就可以和我玩了。抱着這種心態與小夥伴一直玩到天黑,以至於我連外公最後一面也沒能見上。

  6歲,無知的我也終於明白了‘死’的含義,抱着外公送的毛絨玩具,躲在外公的房間里放聲痛哭。一天後,媽媽在房門前,為我讀了一封信,

  阿榮;

  阿榮不哭,外公很好,外公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沒有爭吵,沒有戰爭,那裡是美好的天堂。外公害怕阿榮孤單,寂寞,所以……讓那了領導者把我靈魂變成了一隻烏龜。阿榮,不要笑,烏龜可是長壽的象徵,這隻烏龜就叫它‘烏龜外公’吧。阿榮,如果想念外公了,那就和‘烏龜外公’說話吧,外公是可以聽見的。最後,外公抱抱阿榮。

  外公

  打開門,衝出去,抱着烏龜放聲大哭。“外公,你過的好嗎?今天我考試打了一百分。”“烏龜外公,睡的好嗎?”“烏龜外公,你要不在我房間睡吧,我很乖的。”

  2012年6月,我帶着“烏龜外公”去外公生前最喜歡的地方-----大海,“外公,你在天國過的好嗎,阿榮想你了,阿榮想抱抱外公,外公……阿榮愛你。

  長大的感覺是什麼?是驚奇?是欣喜?還是……我覺得長大彷彿就在一念之間。落雨了,會自然而然的帶一把傘,獨自一人撐一把傘,漫步在迷濛的細雨中,用心去感受着獨特的浪漫與溫馨,而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一頭扎進雨簾中嬉鬧,滿不在乎自己被澆成一支落湯雞。當聽到別人誇獎自己時臉上會突然飄來幾朵紅雲,而不像小時候一樣只會歪着腦袋傻笑……哦!長大的感覺是什麼?長大的感覺是雨後萌芽的翠綠的嫩芽,花瓣上滾動的羞澀的露珠兒。長大的感覺,有冰激淋的甜爽,也有青草莓的酸澀……長大的感覺,反正挺好!

  初二:水冰心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覺 暫無評論